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17 五月, 2007

杞人忧天的文boy

这是文boy所画的太阳系



睡前和文boy看宇宙大百科,里面说道太阳的年龄与寿命的问题。
据说这颗太阳系中唯一自身能发光的恒星,它的寿命是一百亿年。
它现在的寿命大概是五十亿岁,还可以再活五十亿年。在这个五十亿年最后十亿年中它将变成一颗红巨星,那时太阳的体积和热度都将极度增长,它周围的星体如水星、金星和地球等都将被太阳的热焰吞噬。
这时文boy拍拍胸口说:“太阳的热度够厉害吧?妈咪。”
我~~:“好利害喔!”
文boy拧着眉头接着说:“妈咪,那时侯我们人类怎么办?!”
我说:(“地球都没有了,哪里还有人类啊!不过也许那时候人类不知道迁居去哪里星体了呢:)))”
文boy眉眼渐开:“怎么去呢?”
我说~~:“坐那种好像外星人坐的那种飞碟!不过现在还没有呢。”
文boy:“等我做了科学家的时候才研究看看!”那口气说的就是一个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我呢也理所当然地回答:“好啊!”
* ^_^*~~~~
其实我心里很想笑的,接着又想,未来的事儿谁知道呢!偷笑:)))KKKK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