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30 五月, 2007

疑问^_^(那我的老婆呢)?

痴缠~
最近文boy不知道做什么,睡觉前多不甘心快快入睡,于是就是不断的找理由痴缠……
讲了故事,还要再聊聊天;该聊的聊完了,依然不让我离开。我想一定是我之前心里暗自埋怨他自己睡的果断,所以现在才反过来缠我!
连续几天都是我挣扎着退出他的房间,然后他泪眼汪汪的,把门虚掩,在里面小声滴抽抽打打没完没了:((

疑问
又一天睡前聊天,
文boy说:“妈咪,你走了我会难过的!”
我   :“难过什么?我不就在那边屋里吗。其实很多小朋友都象你一样,自己睡一个房间呢!长大了都要学习独立,不能再和妈咪一起睡了。”
文boy说:“那你为什么和爸爸两个人睡呢?!”
我   :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因为……因为……我和爸爸结婚了啊!结婚了就可以两个人睡了。”
文boy说:“为什么结婚就可以两个人一起住了呢?”
我   :“因为我是他老婆,他是我老公啊。”
文boy说:“那我和谁结婚呢?谁是我老婆呢?”
我   :“我哪里知道啊^_^~~~~?老婆要自己找的,我可不知道你和谁结婚。”
文boy说:“那爸爸怎么找到你的呢?”
我   :“就是很多朋友一起玩,然后就找到我了^_^~~~~”

献媚~
今天中午又一次因为吃饭把我给惹得发火了,说起来文boy真的吃的很少、很少。
我也知道吃饭时不愉快不好,可是他的表情让我忍无可忍……
一共就是大人两大口就可以吃掉的饭,菜有木耳炒鸡蛋,包菜丝胡萝卜丝炒蒜茸,还有老火鸡汤及煎鱼。
我把少量的菜放进他的碗里,肉他很少吃的,所以我也不强迫他,等他有意愿时自取。外加一小碗汤。
就以上这些东东,他吃了二十分钟左右,饭还剩下一半,然后就鼓起他的肚子及发出再也吃不下了的声音,我简直就要动家法了,在我大声呵斥了一番后,终于是以比较快的速度吃完了剩下的饭菜。
最后他吃饱了我气饱了!!!


饭后,我生气地洗碟洗碗,对他不瞧不看的……
他忍受不了这样的气氛,跟在我后边一遍又一遍地叫着“妈咪……”
可是,我是真的真的不想理他,所以坚持不出声。
时间在娘俩的僵持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过了很久!

当我收拾妥当,坐在摇椅上休息。
文boy诺诺地站在我的椅子旁边,帮我摇动摇椅(注:他平时可没有这么好,都是我一再请求他才会帮我的。),然后把两只眼睛故意弯成笑容可掬的样子,甚至把睫毛快速地扑闪着,这一系列的献媚动作真是让我忍不下去了……
总结,文boy献媚成功^_^……
疑问,他从哪里学来的呢?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教養孩子就不是一門容易的學問,加上世上又有哪對夫妻是在大學課堂上學會做夫妻,做媽媽?肯定沒有.因此,好媽媽就得給自己惡補.有本書介紹給妳看:
書名:兒童愛之語
作者:蓋瑞.巧門
出版社:台灣校園書房
通常較大的書房都有得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