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30 五月, 2007

冥想开篇 之 顽石开花


我觉得自己有些贪心了,在自己的能力还没有确定之前,愿望的花就悄悄的开了。很多次它都是悄悄地开又悄悄地谢,这次我希望它结个果,哪怕青涩!

把内心的故事翻了又翻,划了又划。苦涩……

冥想时有一块顽石,经岁月风霜一层层剥落,也许是得了日月的精华,凝聚了无限得能量,我好像看见了似太阳的熱核,一遍又一遍爆炸的顽石的内部,却慢慢的在头顶开了花,不可思议翻飞出字迹清晰页脚完整的纸张,它飘飞的姿势优美,过程漫长。

疑问?我是那顽石吗?这是我内心的故事吗?或许要一吐为快吧?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加油~~~
这可是个清静的地方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