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06 五月, 2007

婚姻里的男人和恋爱中的男人


我觉得婚姻里的人和恋爱中的人是截然不同的人,尤其是男人。恋爱时,他可以不要一切,但不能没有你!婚姻里,他可以拥有一切,但他还是不能没有你,只是多数男人都把所有的婚姻里的时间都当成安全期,一是无奈,二是错觉!婚姻里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坦诚,恋爱时却不……很多女人结婚后就大声质疑男人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!其实女人应该明白一个道理,热开水也解渴,温开水也解渴,冷开水也解渴,没有理由老是停留在沸点阶段,那样的水有毒*^_^*~~~我想男人还是爱女人的,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了,男人不能把身上所有的钱给女人买一件女人的最爱,那是因为,男人知道自己不是自己一个人了,还有妻儿……那么为什么很多男人慢慢的不爱女人了呢,那是因为,女人的急迫感给男人更大的空间,让男人的思想慢慢茁壮成了巨人,女人就越来越渺小,渺小到可以丢弃……其实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,比什么都爱,那才可怕!我试过在这样的男人面前拔腿狂奔~~~永世不敢回头~~!这世上,无论男人还是女人,给予还是接受,过多还是过少都是令人不安的。感情的事平衡需要太的智慧,我也只是写下来给这么个思想做个记号!并不能真的参透其髓,吸取其精!大家看过,

一笑置之就好 

 ~_^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