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08 七月, 2007

看不见前景的生活

生活如常的颓废中……,前进的动力在哪里?在这片土地上我不能工作,出门不知道是否安全,我住家的附近,只有一条公共巴士,两边接壤的都是小镇。每次都暗自伤感,我生活在这里为了什么。如果不是孩子,我一定早回去自己的国家了。
天气热的如免费的三温暖箱,动不动就一身大汗!在这样的天气里,人尤其爱懒散。在本来就没有奔头的头脑里,这样日子真是使人沮丧呢!

这个博客我一直没有操作明白,正在研究当中,看不见有访客进入的信息,奇怪?多少人点击根本不知道。可能是自己少时间用在这里的原因吧!
在这个闷热阴沉的日子里,对自己说声“加油”!别厌倦生活,这样才能好好的感受生活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中国新娘您好:

无意中看见您的博客,您写的东西其实是有人在看的。别对生活灰心,就如您所说的,这样才能好好的感受生活。加油吧!

祝您一切安好。

匿名 说...

是的!確實有人在看妳所寫的,因此不要輕易放棄喔!加油!
其實生活可以充實都是由我們自己去創造和尋找.找找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