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07 七月, 2007

谁来拯救治安?!

当今世界哪里才能觅得一方乐土,让我们安居乐业?不是没有,而是比较少。还有我们的能力毕竟有限,生活不能选择的太多、太多…… 
治安,现今真是个让人头痛的大问题。我们刻苦的学习,努力的生活,可是一个不小心给那些失去良心的匪徒盯上,我们可能前功尽弃,失财是小,更甚的是很多人连自己的小命也保不了。做人的渺小与脆弱真是尽显眼前!
住在马来西亚已经有七年之久,可是说真的,很多时候都是担惊受怕的生活着。每一天打开报纸,不是间杀掠夺,便士横祸当前!打开报纸能安慰我们视线的东西真是少之又少,民生、民生,民不得已了生我们怎么追求其他的东西呢?
昨晚,我们住的花园被匪徒连剪了几间篱笆,撬锁,撬门!周围的邻居议论纷纷,大家都说“现在这个世道,家里都不敢放钱了!就是给这些人进了惊吓受不了!”没错,昨晚我周围的几户邻居都说没敢睡,今天一天也是在心情忐忑中度过。
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有无数,可是我们却真的无能为力。把身心托付给国家的小民,国家是否看得见小民的疾苦?当然,我似乎是无权过问一切的人,只能在无限地担心中,默默的祈求平安的生活。  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