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30 三月, 2007

我的健身日记

我的健身日记
什么时候健身不好呢?偏偏赶上有亲戚来探班的时候,说是健身可能自己会觉得不好意思!
早上天气有些清凉,找了条久未上身的牛仔裤往身上套,糟糕````````左摇一下、右摇一下、还能穿下去,可是没了舒适的感觉,多了束缚。自己在心里感叹一百回,都是自己贪舒服,宽衣松裤的,没了警惕性,体重才被忽略了得。

在洗衣拖地的空档纽几下若干年前的小腰,不好,人家说香汗沁沁的、、、、、可、、、、、、、我是除了香什么味都有啊!怎么搞的,同样的心情,境界咋就那不同呢?!

以前腰细的时候总有些妈妈们羡慕地向我取经,我总是大言不惭“多拖几次地,幅度大点,就是最好的练腰的法宝!”谁知道一转眼法宝就失灵了,自己的腰围羞于见人了。其实不是法宝失灵,是我的惰性使然,我根本就少利用它,它怎么发生效用呢?!

以前我多数听说天气热了就容易减肥,可是我显然不是那么回事呢!

健身VS瘦身

我的所谓健身直接目的还是瘦身,前两天和妹妹视频,被她狂损!我终于顶不住了,实施健身VS减肥计划生育。
减肥餐我是这样安排的:
早餐是一大杯咖啡加燕麦粥(咖啡是目前我非常的挚爱之物,没办法戒!)
午餐蒸南瓜为主食,配其他绿叶蔬菜。
晚餐是糙米饭+绿叶蔬菜+少许肉类。但晚餐的时间提前了些,从本来的七点提前到现在的五点半到六点。
其实我的食物安排算不上真正的减肥餐,可是人过了三十岁就不好过于激烈的减肥了,各种营养更是不能抽离,所以我情愿慢工出细活*^_^* ~~~~~~

现在、就是现在我要去利用一下我的法宝了,楼上楼下,房前屋后~~~~~~
完毕再来~_^ ………~………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