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t.CN 在线词典, 英语学习, 在线翻译

02 四月, 2007

好习惯坏习惯 好坏参半

儿子今天有些咳嗽,发烧少少,但犹豫了半天又决定去上学了,一个五岁的孩子,我不知道这样的坚持对不对?!因为不想让他养成一点事情就不去上学的习惯,我也说了不少让他去上学的话,也告诉他假如他没有去,今天其他小朋友学的东西他就没有学到.可能他本身也有些好强吧,躺着……躺着突然说“还是你说的对,我还是去上学吧!”
现在送他上学以后,我又有些后悔,因为我也不喜欢孩子把细菌带去学校,真是两难呢……有点。
同样两种习惯互相矛盾却又都是值得保留的,怎么办?
如果可以两全其美多好,据说从来就没有这样的事。

没有评论: